2019年05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到淮阳中学调研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文/图) 5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队到淮阳中学调研(如图)。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及教体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马明超一行首先来到高三年级教室,聆听老师的随堂课,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备考情况。随后,马明超一行又来到学校新建的操场,实地查看操场使用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马明超一行来到学校餐厅,查看样品库、原料库、操作间等场所,对学校的食堂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在实地考察并听取汇报后,马明超对淮阳中学的高考备考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打好基础,全面发展。作为淮阳教育的龙头,淮阳中学要在软件和硬件建设上,做到时时有发展、年年有进步。二要持续培优,树好形象。要不断提升学生层次,为学校发展打好基础。三要修德明志,补齐短板。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强化思政建设,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四要以文化人,传承精神。教育教学过程中要凸显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体现淮阳特色文化,占领道德制高点,引领淮阳教育实现大发展。②9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15.html 1 马明超到淮阳中学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