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 文/图) 5月13日,淮阳县举行2019年“三十工程”第七次现场观摩活动(如图)。县领导王毅、马自成、马昭才、邹松、齐长军等参加观摩活动,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委,以及城关镇、白楼镇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观摩。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裕彩科技、春兰空调、第二污水处理厂、陈州路西段、第二人民医院迁建、五彩路西延、五星学校、北关沟水系治理、蔡河路、文正社区十个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观摩,现场听取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所作的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王毅指出,一些项目进展较快,但个别项目进展缓慢。进展缓慢的必须想方设法加快建设进度。

王毅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劲干,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抓住有利时机,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相关手续办理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加强督导检查,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②9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17.html 1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