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暨民兵整组任务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5月14日上午,鹿邑县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暨民兵整组任务推进会在太清宫镇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杜宝森,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机关干部职工,太清宫镇党委、镇政府负责人及全县各乡镇武装部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太清宫镇民兵应急排集合点验,参观学习了镇武装部和民兵连部库室及行政村青年民兵之家规范化建设。

陆志杰在推进会上强调,各乡镇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务必站在更高的平台着眼全局,全面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整组任务落实;要认真按照规范化建设的要求,配齐配好硬件设施、优化完善软件资料,统一标准规范建设,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迅速开展工作;要认真按照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目标、要求、方法和步骤,切实注重规范,扎实抓好工作,务实推进建设,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基层武装部建设全面科学发展。

杜宝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学细研,掌握规范要求,结合实际,通过观摩加强重点问题研究,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狠抓工作落实,彻底解决民兵队伍“编不实”“训不好”和“联不上”的问题,把民兵整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陈巍对全县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任务作了安排部署。①9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33.html 1 鹿邑县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暨民兵整组任务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