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3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调研指导农村改厕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滇) 5月20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到王店乡王楼村、刘振屯乡辛井村调研指导农村改厕工作。副县长王汝凌及县卫健委、爱卫办、改厕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马明超都深入改厕农户家中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马明超在调研中指出,小厕所,大民生。农村改厕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重规划,统筹推进改厕工作落实。

马明超要求,要坚持把农村改厕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农村改厕为抓手,达到一招求多效的效果,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强化技术指导,加强后期维护,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要增强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集中精力,示范带动,提高改厕整体水平,加快改厕工作进度,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②9

2019-05-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7636.html 1 马明超调研指导农村改厕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