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31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电商扶贫暨电商致富带头人技能培训班开课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5月29日上午,鹿邑县电商扶贫暨电商致富带头人技能培训班在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开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冬凌、院长李纲和专家组教授,鹿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副县长杨彩出席开班仪式。

杨所超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大家认识到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性,了解电子商务有关知识,提高电子商务操作技能和发展电子商务的积极性,自觉投身于电子商务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加快鹿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要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把电子商务发展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产业抓手和途径,把“三农”领域作为电子商务发展的主战场,把各方组织、整合起来,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实际情况,把近年来电商扶贫工作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浓缩提炼、交流分享,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推动全县电商扶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扶贫办主任、县派134个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村致富带头人、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网店开店前准备、店铺注册、网店装修、产品发布、店铺推广等,旨在培养农村电商扶贫带头人。①9

2019-05-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7653.html 1 鹿邑县电商扶贫暨电商致富带头人技能培训班开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