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4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因污染防治不力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开约谈市农科院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6月13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开约谈市农科院。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指出,6月13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PM10数据偏高。经检查,发现市农科院小麦科研基地两台旋耕机正在附近工作,现场未采取任何环保抑尘措施。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没有看客、过客、坐客,市农科院在做好农业科研工作的同时,也应该重视环保问题,天蓝水净的环境也同样可以促进农业生产。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强调,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每个行业和部门不可推卸的责任,尤其是我市要创建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城市,更需精细化管理。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投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市农科院表示,针对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提出的问题即刻整改,在高质量完成科研工作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农科院要采用相应的降尘抑尘设施,切实做好科研基地周边的清扫保洁工作。②3

2019-06-14 因污染防治不力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9198.html 1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开约谈市农科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