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部署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5月31日,淮阳县召开专题会议,对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淮阳县安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乡镇、各单位要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二要周密部署。要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因地制宜,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集中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三要加强督导。县安委会督查组将对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对行动积极、措施有力的单位进行表彰,对行动迟缓、工作浮漂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②9

2019-06-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9208.html 1 淮阳部署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