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实验中学举办“感恩母校 励志成才”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石岩)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学生懂得知恩感恩,5月30日上午,县实验中学举办“感恩母校 励志成才”报告会。该校高中部、初中部30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优秀校友侯振兴、卢东、苏文涛、丁银山分别回顾了在县实验中学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不仅让他们收获了知识和能力,也收获了友谊和感动。同时,他们还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工作经历,分享了成长中的困惑和烦恼,以及事业成功后的幸福与快乐,勉励学弟学妹要志存高远,努力拼搏。

该校校长李同森说,希望全体学生向优秀校友学习,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去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努力做明理笃行、乐学善思、勇于担当的一代新人。②9

2019-06-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9212.html 1 县实验中学举办“感恩母校 励志成才”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