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9日
第06版:教育视界 PDF版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双选”洽谈会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高飞 于慧娟) 6月12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双选”洽谈会在开元校区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活动。该校部分中层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士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577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毕业生家长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刘士欣通过杜国楹、陈金顶、朱良才三位知名校友的真实故事,向毕业生送出三句毕业赠言:立志不甘平庸,一定能够成功;知识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不怕起点低,只要肯努力。刘士欣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三个母亲,一个是生育你的妈妈,一个是教育你的学校,一个是培育你的祖国。希望大家胸怀梦想、珍惜青春、抢抓机遇、积极进取、勇创辉煌。”

刘士欣表示,学校将按照“一年动工、三年建成、同步升本”的计划,投资50亿元,以“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工匠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园林校园、水润校园、人本校园”为理念,新建一所占地31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努力打造河南领先、全国一流,50年不落伍、100年成经典的混合所有制新型高校。

应届毕业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冯亚光,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就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的刘景涛,教师代表吕月桂,参会企业代表、格力电器有限公司经理陈坤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2019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3577名,其中92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32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毕业典礼后,“双选”洽谈会随即举行。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求职意向,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接洽,意向学生于当天下午进行了集中面试。

今年“双选”洽谈会到会企业380家,提供就业岗位9456个。②10

2019-06-19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9738.html 1 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双选”洽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