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直千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培训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6月27日,我市对市直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直工委主办,为期一天。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郭献功以《怎样做好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工作》为题,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袁建伟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题,为学员们授课。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政治理论与党建业务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把枯燥的理论知识融入鲜活的事例和具体的实践中。培训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进行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重点突出、特点鲜明,课程合理、教学相长,寓教于理、寓教于情。培训学习使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坚定。①8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32.html 1 市直千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