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加强城乡接合部整治 让“创卫”不留死角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6月26日下午,副市长秦胜军带领市爱卫办、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重点对城乡接合部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小桥办事处建东社区、金海办事处孙嘴村、荷花办事处闵湾村、建新路西段、紫荆城小区等地,实地察看了旱厕拆除整治、市政道路等情况,发现还存在杂草清理不到位、绿化带内存在生活垃圾、垃圾箱未盖、道路破损等现象。

秦胜军要求,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规定时间内,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特别是对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五小”行业、道路绿化带等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治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建立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对闲置地先清理后平整绿化。另外,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清理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整洁,让 “创卫” 工作深入人心。①6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35.html 1 加强城乡接合部整治 让“创卫”不留死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