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监督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临)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监督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段业林、孟华及各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政府工作部门部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方案》《关于对县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的监督实施办法》。县民政局、交通局、发改委负责同志分别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苏中林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监督是人大依法履行职责的需要、是推动和支持政府工作的需要、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迫切愿望的需要。二要明确责任,注重时效,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明确领导责任,进一步厘清责任,强化措施,让每个责任人肩上有担子、心中有责任,切实围绕任务去办事情、干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务实重干,切实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开展监督时,要深入一线,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监督有的放矢。四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树立人大对外良好形象。各督查小组要按照督查方案,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特别是对一些整改不力的问题、屡查屡有的问题和重点建议的落实情况,要紧抓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到位。②9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43.html 1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监督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