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8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6月24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党政班子联席会议。李刚、许四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张国庆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政协主席雷申,老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涛等列席会议。其他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全县各部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发电〔2019〕5号)精神;听取了关于《中共鹿邑县委办公室 鹿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和经费保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工作汇报后,原则同意了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农场)团(工)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既定的各项议程;原则通过了《团县委关于认真做好乡镇(街道、 产业集聚区、农场)团(工)委换届工作的通知》;原则同意了“万人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既定各项议程和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决定,“万人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拟定于今年6月27日上午8时在问道苑广场举行。

会议还对全县砖瓦窑厂集中整治工作,明道宫游客服务中心和古城墙复建项目,欧蓓莎商贸城建设项目,城区公交系统运行线路谋划及西客站搬迁工作,“梵蒂诗”“尊美堂”企业办理过户工作,当前项目用地报批、观堂路建设工作,商务中心区待开工项目及文化中心业务用房扫尾工作,中心城区道路建设,各办事处拆迁安置遗留问题,行政服务中心运转情况、存在问题10项当前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①9

2019-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0748.html 1 鹿邑县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