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6日
第05版:郸城新闻 PDF版

《不动产登记之歌》唱出服务正能量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文/图) “脚踏着山林田草地,胸怀着江河湖海域,不动产人一直、一直在努力,为国为民咱殚精竭虑,咱殚精竭虑……”连日来,《不动产登记之歌》唱响郸城,传递着不动产登记人员服务群众的正能量。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在全省不动产登记领域开展“三个一”(即唱响一首歌、讲好一个故事、每天做一件好事)活动的要求,郸城县自然资源局把活动开展与推进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谋划开展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研究破解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动员,积极部署,抓好落实。该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大力宣传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认真组织不动产登记人员学唱《不动产登记之歌》(如图),积极传递正能量,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郸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说,《不动产登记之歌》旋律激昂,歌词生动,增强了不动产登记人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动产登记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创新发展。②7

2019-07-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2648.html 1 《不动产登记之歌》唱出服务正能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