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7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王文峰刘涛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7月15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于杰,区副处级调研员赵愚、王静参加督导。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到昌建·MOCO新都汇、周口万达广场、开元新城、卢浮公馆、美乐家园、颍上新城、红星美凯龙二期、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王文峰指出,要抓住有利时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严格按照预定计划完成序时任务。要推进项目集约化管理,根据时节安排绿化、美化等工作,确保建设效果最佳。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和环保措施,确保按照环保标准施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能有马虎心理、松懈思想,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严格按照质量标准施工,向质量要效益,确保建设标杆工程、样板工程。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要把每周督导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制度认真落实到位。区主要领导每周要对项目建设情况督导一次,分包领导每周要到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两次。分包单位要时时关注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帮助施工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等进行督导检查。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抓项目就要有“热量”,扛牢发展责任,充满发展的干劲和激情;抓项目就要有“热度”,有持之以恒的耐心和韧劲,时时刻刻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抓项目就要有“热能”,向项目建设要效果,认真求实求效,用开发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②7

2019-07-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2970.html 1 王文峰刘涛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