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带队查看夜市治理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文/图) 7月16日晚,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队到环保路、文正路等路段查看夜市烧烤摊点油烟排放和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如图)。县委常委李祥生、副县长王汝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查看。

检查发现,大部分夜市烧烤摊点已对烧烤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控制油烟排放,经营逐步由过去的沿街摊点变为室内、院内规范经营,夜市烧烤摊点整治效果初步显现。

马明超指出,“两城一区”创建是事关民计民生、旅游城市形象、居民生活环境的重点工作,露天烧烤摊点油烟排放不达标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相关部门要督促烧烤摊点规范经营,安装无烟烧烤设备,推广环保炉具,规范经营行为,严格控制油烟排放,着力改善城区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烧烤摊点对附近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给市民打造一个空气优良、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马明超强调,夏季天气炎热,食品安全是关系到民生的重大工程。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联合执法,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行动,对存在隐患的必须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②9

2019-07-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3808.html 1 马明超带队查看夜市治理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