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6日
第07版:时事新闻 PDF版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荣获“周口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本报讯 日前,在周口市总工会2019年举行的评选中,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荣获“周口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在周口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原银行总行正确指导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的“巾帼英雄”立足岗位,严格管理,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以勤劳刻苦的作风、细心谨慎的态度、任劳任怨的精神,为该行内各项业务发展做好业务支撑。

日常工作中,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从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起,用制度规范员工的行为,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要求,确保提高工作效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分行开展的各项业务活动,配合分行开展网点智能化转型工作,推动会计人员融入营销团队,为分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全体女员工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积极活跃于各个岗位,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快捷高效的办事效率、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赢得了广泛赞誉,彰显了中原银行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今后,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全体员工将更加振奋精神、认真努力工作,持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做好每一天的每一项工作,莹莹之火聚集便光芒万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辉煌,为中原银行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冯新)

2019-07-26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3833.html 1 荣获“周口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