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三十工程”第14次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8月19日上午,淮阳县“三十工程”第14次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马自成、谢留定、董鸿、李祥生、邹松、王汝凌、朱希炎、范德良、张健,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和城关镇、白楼镇负责人参加观摩。

王毅一行实地察看了鑫谷科技、徐老庄沟治理、红旗中学、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陈州路菜市场等15个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着力查找问题,帮助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观摩结束后,王毅在陈州路菜市场项目现场作总结点评。他指出,从这次观摩的情况来看,各项目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无论是征地拆迁,还是项目建设,相比前段时间,都有了明显进步。

针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王毅要求,要抓住目前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把前期耽误的工作补上来。要克服人员调整带来的不利影响,抓住项目的工期节点,加快项目建设,不仅不能耽误,还要力争超额完成工作。各指挥部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增强主动性、积极性、开拓性。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见其效。要打起精神、鼓足干劲,把各项工作做好。各项目指挥部、各责任单位和相关乡镇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多管齐下,综合施策。要整合力量,集中精力,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应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应完工项目全部完工,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②10

2019-08-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6380.html 1 “三十工程”第14次观摩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