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23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2014年以来,共完成新造林58.9万亩

我市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称号

力争用4年时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昨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全国绿化委员会近日下发《关于表彰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颁发全国绿化奖章的决定》,我市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称号。

据了解,自2014年我市决定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以来,共完成新造林58.9万亩,目前有林地面积已增加到24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15.2%,活立木蓄积量1900万立方米,农田林网控制率达93%,通道绿化率达95%。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林业生态建设力度,力争到2022年全市新增100万亩以上造林面积,并加快推进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建设,力争用4年时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②6

2019-09-23 力争用4年时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2014年以来,共完成新造林58.9万亩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9216.html 1 我市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