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举行欢度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 10月4日上午,淮阳县欢度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失能老人养护中心举行。县领导王毅、谢留定、孟华、王汝凌、李守运出席活动。相关承办和协办单位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文艺演出和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淮阳县拥有各类养老机构101所、养老床位6000余张,集中供养特困人员3271人,先后投入建设资金2796万元,切实保障特困老人基本生活权益,让全县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王毅要求,要弘扬优良传统,在全县营造敬老、助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强化扶贫政策落实,做到应保尽保;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为老人安享晚年、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如图),为老人们送上了视觉大餐。越调《焦裕禄》激发了党员干部发扬焦裕禄精神,建设大美淮阳的决心和勇气,古筝合奏《幸福渠水到俺村》展现了淮阳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一段段经典戏曲,让老人们大呼过瘾。②10

2019-10-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1305.html 1 淮阳县举行欢度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