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朱集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朱集乡党委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目标要求,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将主题教育推向纵深。

强化组织领导,以上率下铭初心。该乡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办公室人员成立信息组,专门负责主题教育的信息收集工作;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专题研讨会,以会议研讨的方式唤醒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乡党委书记讲党课,教育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扎实践行群众路线。

全面宣传发动,营造比学赶超氛围。该乡召开动员会,要求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员代表会,做好宣传工作;坚持以会促学、以学促改,强化党性教育,铭记为民服务初心。

结合“以案促改”,开展廉政教育。该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在全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督促全乡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扛起为民服务大旗,以初心赢得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②10

2019-10-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1313.html 1 朱集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