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1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4010件防寒服捐给西藏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10月30日下午,由市红十字会、西华县卫健委、西华县红十字会主办的“大爱善举 情暖西藏”——爱心人士方凯援藏扶贫物资捐赠仪式在西华县市民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秦胜军出席。

在捐赠仪式上,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通过周口市红十字会向西藏红十字会捐赠防寒服4010件。市红十字会执行会长毛立营向方凯颁发了荣誉证书。

秦胜军在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目前,社会上还有一些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解决这部分人的生活困难,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项重要责任。他希望更多的企业、组织、社会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工作,大力推动红十字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4010件防寒服已于当天晚上由顺丰快递装车发往西藏。①6

2019-11-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2683.html 1 4010件防寒服捐给西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