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10月2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交流调研成果,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县领导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马昭才、谢留定、董鸿、王之梦、李祥生、刘元涛、曹磊等出席会议。

马明超要求,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坚持“四个对照”,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对照检查,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台账;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马明超强调,要突出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固化为长效机制,进一步提炼意见建议,让思路更清晰、让建议更切合实际、让措施更具操作性,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要立足岗位职能,坚持即知即办、紧赶快办、办就办好;要加强对分管领域难点问题的跟踪调研和跟踪指导,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方向、明确举措、落实责任,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具体事项、重点项目,进一步推进全县各项工作,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上,部分县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②10

2019-11-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2685.html 1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