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高质量完成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任务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11月14日上午,全市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编委副主任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情况。岳文华强调,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是这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最基层的机构改革,与群众关系最为密切,群众感受最为深刻,是关系整个机构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的关键,抓好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岳文华指出,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落实好放权赋权;要按照“建立一个机构、构建一个平台、完善一套机制”的标准,积极推进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运作;便民中心健身要提档升级,整合办事流程,真正体现“便民、利民、高效、实用”;要落实好“减县补乡”政策,优化编制资源,夯实基层基础。

岳文华要求,各县市区机构改革领导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市委编办要加强巡回指导,督促落实改革举措;要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好改革任务。①6

2019-1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3730.html 1 高质量完成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