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重庆市河南周口商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11月12日,重庆市河南周口商会举行成立大会,同时举行周口市情发布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成立大会。

赵锡昌表示,重庆资源丰富、环境优良、经济发达,吸引了大批周口籍游子在此创业。现在的周口变化翻天覆地,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五城联创”取得极大成效。周口的未来充满了机遇,西华民用机场的成功建设、周口港的吞吐量逐年提高、郑合高铁即将穿城而过,为周口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在渝企业家到周口投资兴业。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四个项目签约,分别是:重庆滨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郸城县投资5.5亿元建设年加工2万吨环保水性油墨项目、重庆市中润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郸城县投资5.8亿元建设年产1万吨农业高科技制肥项目、四川赛瑞克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扶沟县投资1亿元建设泰伦泰勒新型防火建材项目、重庆市料美食品有限公司与周口花千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调味品购销项目。①6

2019-1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3733.html 1 重庆市河南周口商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