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周马”参赛包开始发放

本报讯 (记者 郭坤 文/图)本周日,建业集团杯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将激情开赛。昨日,经过志愿者几天辛勤工作分装完毕的13550个参赛包开始发放(如图)。

参赛包发放地点在周口市体育中心西北角的老年人健身馆,发放时间为11月14日(9时30分至19时)、15日(9时30分至19时)、16日(9时30分至21时),参赛选手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打印的官网领物单现场领取;如需代领,则需要代领者出具报名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官网领物单,并在代领登记表上登记代领者身份证号码;团队领取需由团长携带身份证原件、团报表格、参赛队友签署的免责声明领取团队所有参赛者参赛包。

为确保参赛选手快速顺利领到参赛包,从进入市体育中心,到老年健身馆,“周马”组委会都设有醒目的引导牌,参赛选手可轻松抵达领物现场。

据了解,全程、半程参赛包里面有号码布(含芯片)、长袖T恤、参赛指南、手套、一次性雨衣、百变魔巾、湿巾、手环等物品;五公里参赛包里面有号码布、长袖T恤、参赛指南、成绩证书、奖牌、湿巾、手环、刮刮乐等物品。

2019-1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3743.html 1 “周马”参赛包开始发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