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12月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报告会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特邀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李震以《组织领导力》为题作专题报告。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马昭才、谢留定、李祥生、刘大明、刘元涛、邹松、曹磊等县处级领导干部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

报告会从为什么要重视组织领导力、组织领导力的构成和组织领导力的作用三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史实,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发展实践,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组织领导力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整场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让大家受益匪浅。

马明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忠诚品格,锤炼过硬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②10

2019-12-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6634.html 1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