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豆门乡冬日为特困老人送温暖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12月11日中午,暖阳高照,豆门乡几个“幸福院”里撒满阳光,一片欢乐的景象。该乡党委书记张长银带领民政、安监部门相关人员到“幸福院”看望慰问特困老人,并检查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张长银都与特困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把新服装、鞋和被褥等发放到老人手中。

当听到老人们夸赞“幸福院”里生活好时,张长银不禁露出满意的笑容,他告诉老人们要保养好身体,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随后,张长银检查了“幸福院”的消防安全设施,提醒“幸福院”负责人,要提高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食材安全和线路老化问题,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求工作人员经常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提高安全应急防范处置能力,确保老人们安全过冬。②10

2019-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53.html 1 豆门乡冬日为特困老人送温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