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部署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2019年12月31日下午,淮阳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淮阳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报告厅召开。马明超、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董鸿、王之梦、张文峰、刘淑杰、李祥生、邹松等淮阳区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长王毅主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禁燃”工作的重要性和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的污染性,全力以赴抓好烟花爆竹“禁燃”工作,为群众打造一个更加安宁、安全的生活环境;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同时加强对重点时段的检查管控,保持执法高压态势,确保“禁燃”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电视、微信等平台,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立体式宣传,营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和畏难情绪,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冲天的干劲,坚决打赢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安全生产工作两场硬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淮阳区献礼。②10

2020-0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9362.html 1 淮阳区部署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安全生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