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到淮阳中学调研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1月7日上午,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顶风冒雪到淮阳中学进行调研(如图)。

在该校运动场,马明超仔细询问运动场建设使用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发挥好运动场应有的作用。在学生寝室,马明超认真查看寝室布局,耐心询问寝室管理情况。在学生餐厅,马明超与学生热情交谈,了解饭菜质量、价格,询问学生是否吃饱、穿暖,嘱咐学生珍惜光阴,发奋苦学,早日成才,回报家乡。调研期间,马明超还听取了区教体局、淮阳中学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马明超指出,淮阳中学是百年名校,要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做好长远规划,加强学校管理,发挥百年名校和全国文明校园优势,抢抓机遇,借势发展,永立潮头,带动全区教育整体发展,让淮阳教育名片更加闪亮。②10

2020-0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9364.html 1 马明超到淮阳中学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