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白楼镇表彰孝顺媳妇好婆婆脱贫光荣户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1月6日,白楼镇召开孝顺媳妇、好婆婆、文明家庭、致富能手及脱贫光荣户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会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加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评选出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模范家庭、先进个人,136名先进个人、22个模范家庭受到表彰。

表彰会上,先进典型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讲述了善待父母、教育子女的经验和做法,集中展示了白楼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对促进孝道扶贫工作,推进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说,表彰大会是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传统美德、引领文明乡风的具体实践,希望受表彰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奋力书写白楼新篇章作出贡献。②10

2020-01-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9367.html 1 白楼镇表彰孝顺媳妇好婆婆脱贫光荣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