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7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全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丁福浩等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2月6日上午,全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丁福浩、吉建军、王少青、路云、王平、胡军、刘建武、程维明、李义凡,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省对外开放。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深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做好防护物资生产供给,切实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必须坚持一手牵两头,一头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头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保持经济平稳增长,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从发展和全局角度出发,要统筹处理好优化存量和做大增量的关系、淘汰落后产能和培育新兴动能的关系、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的关系、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各级各部门要优化工作推进方式,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加强形势分析研判,提前做好各项预案,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局面,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①6

2020-02-07 丁福浩等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1394.html 1 全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