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7日
第02版:抗击疫情 PDF版

做好中心城区保通保畅保运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宋馨)2月5日下午,副市长胡军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暗访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城区保通保畅保运工作。

胡军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周口北站、淮阳站、周口东站,以及高铁周口站,察看了保通保畅保运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看到交通运输工作人员与身着防护服的卫生防疫人员相互配合,认真给出站人员测量体温、做信息登记,胡军非常满意。他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合理休息,注意保暖。

胡军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的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保运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工作职责,增加人手,不断优化完善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方案,全力抓好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出站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消毒等防控措施。①6

2020-0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1399.html 1 做好中心城区保通保畅保运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