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到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2月22日,区长王毅到部分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董鸿、丁永华、张健,区政府办、发改委、卫健委、交通局、郑集乡、城关镇等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毅一行先后调研了中玻玻璃、奥力克塑编、酷恩电子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到周淮路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有关负责人对重点项目的情况汇报。

王毅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坚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各类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王毅强调,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认真落实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要尽快出台完善工作预案,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岗位防疫、职工健康监测等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不出问题。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项目业主和工业企业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抓防控、促进度”,推动全区经济平稳、有序、健康发展。②10

2020-03-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3326.html 1 王毅到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