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主持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3月15日,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在区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主持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座谈会。区领导胡东河、刘大明、李俊志出席会议,区项目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文广新旅局、太昊陵管理处、平粮台管理处、龙湖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志通报了全区2020年文化旅游项目谋划情况,有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保障、进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就进一步促进全区文化旅游发展,马明超作了安排部署。马明超指出,淮阳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发展对淮阳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要继续坚持“旅游突破”战略,深入谋划,强力推进,促进淮阳由文化旅游大区向文化旅游强区转变。

马明超要求,要统一思想、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独立成章,扎实推进文化旅游发展;要突出淮阳特色,充分挖掘淮阳的文化特色、自然资源特色,以特色叫响品牌、吸引游客;要突出高品位规划建设,坚持以高品位规划引领文化旅游发展,牢固树立景区意识,对标“苏杭”,一草一木都按照景观打造,一步一景,移步换景;要突出招大引强,招大项目、好项目,以精品项目提升全区知名度;要突出生态,坚持保护第一,打好基础利长远、不留遗憾留空间;要抓住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淮阳发展,特别是高铁开通、机场即将开工建设、沙颍河改造升级的机遇,快速推进淮阳文化旅游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有关部门要统一步调、合力攻坚,全力提升淮阳文化旅游整体发展水平。②10

2020-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4820.html 1 马明超主持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