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全区教体工作者捐款60余万元战疫情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郭勇 于媛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淮阳区教体局积极组织开展捐款工作,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呼吁全区所有教体工作者在全力维护师生健康、协助社区防疫和做好网上授课的同时,积极捐献爱心。

城关镇中心校捐款65590元、安岭镇中心校捐款43900元、曹河乡中心校捐款38750元……一串串温暖的数字背后,寄托着每一位教体人的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展示了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

据统计,截至目前,淮阳区教体系统筹得善款623882.62元,分别转交到区委组织部、区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贡献教体人的绵薄之力。区教体局局长师建锋说:“在重大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感党恩、作表率,把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用多种方式为抗疫凝心助力!” ②10

2020-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4826.html 1 全区教体工作者捐款60余万元战疫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