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组织开展“五区五部”重点建设项目集中观摩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文/图)3月16日上午,鹿邑县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五区五部”重点建设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如图)。县领导梁建松、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参加观摩并出席项目点评会。

县委书记梁建松一行先后到互助街提升改造、谷阳农贸市场、伯阳路、真源大道南延线、新农农贸城、卫真体育公园、真源老街、太清宫游客服务中心及绿化、陈抟故居暨涡河两岸绿化、卫真花苑、卫真路、产业集聚区一号路、护理佳暨城区热电联产、涡河北岸体育公园、垃圾燃烧发电、豪凯科技、多走路鞋业、尚彩化妆用具生产、美黛尔化妆用具生产、俊辉化妆刷生产、法姬娜四星级酒店、人防指挥中心项目、商厉路等30多个“五区五部”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每到一处,梁建松一行均认真听取各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近期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或面临的问题,并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完工。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梁建松强调,“五区五部”重点建设项目既是事关全县长远发展的重大城建项目,也是事关民生福祉的重点民生工程。他要求,各项目分管领导要多操心、敢担当、主动作为,仔细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不同问题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措施。要注意方式方法,遇到问题和困难要想方设法去化解、去解决,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把因受疫情影响的时间和进度赶出来,保复工复产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各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抓建设工期,争取早日完工、早日建成投用。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新区办等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观摩点评会。

2020-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4830.html 1 鹿邑县组织开展“五区五部”重点建设项目集中观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