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07日
第03版:郸城新闻 PDF版

罗文阁主持召开中共郸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3月30日,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中共郸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法、组织、宣传、统战等会议精神,市纪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推进会精神及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部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效。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王伟、侯磊、吴青锋、王智华、马超、胡友涛、刘辉、金仁旺、薛燕、谢超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政法、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罗文阁指出,近年来,郸城政法、组织、宣传、统战等部门以党建为引领,确保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下一步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明确任务、制订计划、梳理问题、细化责任、强化问责,真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就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工作,罗文阁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深入分析、加强研判,真正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明确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全力实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突破。要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严格奖惩,在全县上下营造干事创业、支持招商、推动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

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罗文阁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要求,抢抓时间、整改问题,确保所有问题“清零”。县处级及科级领导干部要加大帮扶力度,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始终,持续加大督查追责问责力度,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就做好环保攻坚、疫情防控工作,罗文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完成环保攻坚各项任务。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全林要求,相关部门要客观分析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把握关键环节,提高招商实效,全力在营造氛围、精准招商、项目落地上下功夫,切实提高项目签约率、开工率、履约率。要增强机遇意识,针对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真正把问题整改到位、把每周工作要点落实到位。要增强精细意识,把精细、精准贯彻各项工作始终,实事求是,确保实效。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提升脱贫质量、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上,崔卫国、侯磊、吴青锋、王智华、胡友涛、薛燕、陈强、张凯、张仁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2020-04-07 罗文阁主持召开中共郸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772.html 1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