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07日
第03版:郸城新闻 PDF版

李全林调研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李全林深入学校进行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文/图) 4月4日下午,县长李全林到县一高、才源高中调研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指导各部门联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肖炜参加调研。

在县一高,李全林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师生员工健康排查和防护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外地生源人数、重点疫区教职工和学生人数、学生入校后的就餐方式和住宿安排等情况。李全林对学校开通多个通道测量体温、安排学生错时返校、安排工勤人员到县医院体检合格后方能上班等做法给予肯定,对学校提出的高三开学后对校门口路段封闭管理的建议表示同意,并安排公安、交通等部门给予配合。

在才源高中,李全林查看了入校检测设施配备和餐厅布置情况,询问了外地生源情况,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教职工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晨午检措施落实情况、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制订情况。

李全林表示,高三开学是社会关注的焦点,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高压管理,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开展开学演练、安全演练,确保万无一失。公安、交通、卫健、食药等部门要全力配合教体部门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派专人进驻学校开展联防联控。新闻部门要做好开学情况的宣传报道,公开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让社会放心、家长安心。学校要减轻学生的压力,加强学生膳食营养,引导学生进行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确保顺利开学。

2020-04-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774.html 1 李全林调研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