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吴慧 杨坤)4月14日上午,淮阳区举行“三十工程”项目第三次现场观摩活动。区领导王毅、苏中林、马自成、刘淑杰、霍伟、孟华、朱希炎、齐长军、丁永华、范德良、张健,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白楼镇、王店乡、郑集乡等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王毅一行到春兰空调、第二污水处理厂、振兴东路、新星路儿童游园等12个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听取本次未观摩的其他38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每到一处,观摩组一行查进度、听汇报,现场解决问题,督促工程进度,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观摩结束后,王毅在新星路儿童游园项目现场作总结点评。他指出,近段时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个项目都在有条不紊、积极快速推进。下一步,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条件,加大工作力度,按照以往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做好保障,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创新方法,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②10

2020-04-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6864.html 1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