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白楼镇开展逐村观摩评比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进一步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提质增效,近日,白楼镇组织镇全体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干部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改善工作开展逐村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团深入大郝、陶河等23个行政村134个自然村,采取“一看二听三交流四评比”的方式,通过“进村入巷”,对各村村庄道路沿线、农户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及塘边河沿垃圾处理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本村人居环境综合改善工作开展情况及“保洁员”“转运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的汇报,全面检验各村工作开展成效。

观摩过程中,观摩团对各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进行集中查看和现场评比,分类指出不足之处,明确改善工作计划,并按照评比标准进行现场打分。

通过此次活动,全镇各村之间找差距、比亮点、补短板,在开阔视野、改变思想、更新观念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群众“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争先创优意识。②10

2020-04-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6868.html 1 白楼镇开展逐村观摩评比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