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1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视频会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孙靖) 5月1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在郑州主会场参加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加大“六稳”工作,完成好“六保”任务,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真正发挥稳定经济的关键作用。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要理解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把政策消化透,掌握好技巧,要把前期工作做扎实,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抓项目稳投资的重要性,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推进。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加强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稳定有效投资。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投资集团、市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培训会。①6

2020-05-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9669.html 1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视频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