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复工复产困难季 购房购车正当时

2020年周口大型房车联展6月启幕

本报讯 (记者 徐启峰)疫情冲击,百业维艰。2020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让周口楼市、车市错失了春节黄金窗口,后疫情时期的消费信心不足也让诸多房企、车企销售持续陷入低迷。冲破疫情阴霾,须有得力举措。在周口市委、市政府指导之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隆重举办大型房车联展,志在疫情之后激活市场、提振消费信心,为我市复工复产送上强力助攻。

本次房车联展将动员周口市在售新房项目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各大汽车4S店积极申报参加,目的在于加强展会的“超市”功能,降低消费者购房购车的时间成本,让消费者现场比较、对比选择,一站式看房看车、选房选车、购房购车,全方位服务和满足市民购房购车需求。

本次展会是周口疫情缓解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现场活动,得到各房地产商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不少知名品牌企业给予大力支持,明确参展意向。展会期间,海量房源精彩亮相:或居高眺远,沙颍河悠悠,美景尽收眼底;或毗邻高铁交通枢纽,出行快捷方便,舒心称心;或配套齐全,区位优势突出,孩子教育上学无忧;或空气清新,园林景观错落有致,令人心旷神怡……安得广厦千万间,本届展会,有您想要的家!

特别是此次展会,各参展楼盘均诚意十足,启动大力度优惠让利活动,推出系列购房优惠和惊喜大礼包,惊喜连连、福利多多。“展会购房再减5000元”只是优惠起步价,参展企业的诚意可能会出乎你预料。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和市民,主办方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服务方面狠下功夫,推出诸多创新之举:

集中搭建大篷房,抵御高温酷暑和下雨天,让天气因素的影响降至最低;

全媒体团队驻地报道,全天现场直播,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互动;

大型冰雕展、水上大冲关、巨型充气城堡、缤纷儿童乐园是展会亮点也是快乐源泉;

展期不打烊,增加夜场服务至夜间11点;

媒体矩阵,重装出击。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旗下10余种媒体资源悉数上阵,合纵连横,30余家媒体“助拳”,抖音、今日头条等流量媒体悉数启用,全力展现展会盛况。

我们坚信,后疫情时期,消费虽然受到压抑,但是市场需求仍在,通过积极筹办本届展会,一定会打响“红六月”消费盛宴,推动“月月红”,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切实增强企业内生发展动力,为奋战下半年提供有力支撑。②5

2020-05-29 复工复产困难季 购房购车正当时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14.html 1 2020年周口大型房车联展6月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