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5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落实举措。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周口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举措。大家表示,市委召开的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谋划站位高、规格标准高、部署要求高。刘继标同志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肯定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成绩成效,科学分析当前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对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六个方面明确要求。讲话内涵丰富、任务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体现了市委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凸显了机关党的建设的特殊重要性,对于全面推动我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推动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提升站位抓落实。市直机关工委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认识机关党的建设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好“火车头”,跑出“加速度”。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组织开展好“七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市直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好做法;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工作,以专项整治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要确保实效抓落实。要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通过以点带面树立党建工作的品牌和亮点;要抓好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班子,加大培训力度,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①6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16.html 1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