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7版:时事·广告 PDF版

督导检查不松懈 安全防线要筑牢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5月26日,市安委会第八督导组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郸城县开展暗访暗查,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为全面了解郸城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实时推进等情况,督导组先后来到郸城县新城办事处、盐城华德(郸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实地检查单位和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对郸城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持风险分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进一步排查整治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54.html 1 督导检查不松懈 安全防线要筑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