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7版:时事·广告 PDF版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5月26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连日来,该局干部职工热切关注全国两会,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两会实况。当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热议新时代带来的新任务、新希望,结合实际谈感受、谈变化,提振干好应急管理工作的信心。

同时,“主题党日”活动上还对党费收缴和“三会一课” 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进行解读,并重温了《党章》。

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按时缴纳党费、主动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做好新时代形势下的应急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56.html 1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