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豆门:962个“党员之家”挂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6月26日上午,豆门乡为全乡962户党员家庭户挂上“党员之家”牌子。这是该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行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该乡组织乡班子成员、包村乡干部、驻村工作队分别到所包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缴纳党费、观看红色教育片、集中学习《党章》、听支部书记讲党课、慰问老党员、为每一个党员家庭挂上“党员之家”牌子、表彰一批农村优秀共产党员等。

该乡通过开展小党徽、亮初心,小窗口、见初心,小牌子、铭初心,小承诺、践初心等“四个小”活动,以小切口阐述大道理,学深学透找问题,抓实抓细力求见实效。

在开展“党员之家”挂牌活动中,该乡对凡有一名以上正式党员的家庭户,在其住宅门口悬挂由党委统一制作的“党员之家”标识牌,树立“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先锋表率”“我家有党员、乡亲向我看”导向。据悉,该乡共有党员家庭户962户,26日的党日活动当天已给所有党员户挂上“党员之家”牌子。

2020-06-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3575.html 1 豆门:962个“党员之家”挂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