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走访慰问老党员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6月30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如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明超先后到李树真、魏贤卿、刘毓然、华连兴4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饶有兴致地听老人回忆当年的战斗岁月。

马明超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嘱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马明超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关注他们的需求,尽力帮助老党员解决困难,让老党员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度过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凝聚起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淮阳的强大合力。

2020-07-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4645.html 1 马明超走访慰问老党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