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人民医院以“创”促改提升服务质量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近日,区人民医院将“创文”“创卫”工作与提升医院服务质量相结合,增设一系列便民设施,打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区人民医院在门诊部设立妈咪小屋,妈咪小屋虽然不大,但设施齐全,里面有饮水机、沙发、柜子、尿布台、图书、玩具、小凳子。市民刘女士说:“妈咪小屋的配备非常人性化,方便了带孩子来看病的哺乳期妈妈,孩子喝水、换纸尿裤、哭闹不会影响到别人。设置妈咪小屋,在保护哺乳期妈妈隐私的同时,体现了医院对婴幼儿的关爱。”

在此基础上,该院还设立了志愿服务点、成立了志愿服务队,提供了劝导戒烟、导医问诊指引、帮扶行走困难的患者等服务,方便和满足了患者的不同需求,使患者就医体验满意度不断提升。同时,医院还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创卫”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创文”“创卫”工作。

2020-08-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7286.html 1 区人民医院以“创”促改提升服务质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