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1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李云督导中心城区重点场所“创卫”工作时强调

鼓足干劲 坚决打赢“创卫”最后一战

本报讯 (记者 王艳)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中心城区重点场所“创卫”工作,强调要鼓足干劲,奋力攻坚,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最后一战。

李云一行先后深入中心城区部分酒店、游泳馆、理发店、幼儿园、汽车站、洗浴中心、企业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并对照“创卫”标准,认真、严格、细致地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李云强调,各区、各部门、各经营业主单位要站位全市发展的大局,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创建行动中。要以“创卫”工作为契机,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打造行业示范标杆,用大家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为创建更加整洁宜居优美的城市环境增光添彩。

李云强调,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迎接技术评估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昂扬的斗志,进入临战状态,坚定必胜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最后一战。要突出工作重点,在评估标准上抓落实,在重点环节上抓突破,在打造样板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一个一个查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步一步促提升,确保各项问题快速整改到位。要严格工作标准,每一个点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要精益求精,确保不留任何盲点和死角。要讲究工作方法,强化统筹、精密组织、协调联动,全方位展示我市创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要强化攻坚意识,压实责任,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督导到位,动员全民参与,聚焦聚力,全力以赴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确保顺利通过“创卫”技术评估。①6

2020-08-21 李云督导中心城区重点场所“创卫”工作时强调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8661.html 1 鼓足干劲 坚决打赢“创卫”最后一战 /enpproperty-->